一個月通過 iPAS初級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(iOS)心得分享

Penny Ng
May 4, 2021
Photo by Green Chameleon on Unsplash

最近在準備一些證照考試,看了許多人的考試攻略,突然想起自己也曾經考過經濟部iPAS初級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 (iOS)的考試,不過當時找不太到分享文,所以來記錄一下當時備考的歷程,供大家參考。當初花了一個月,用下班時間準備,兩個考科分別拿到94分、90分,成功得到證照。

動機

當初準備轉職時,發現我想投的職缺JD裡寫了有經濟部iPAS初級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者優先面試,當時距離報名截止日期不到幾天,我火速評估考試內容與準備時程,覺得有把握考過,於是就報名了。

雖然後來跟主管聊的時候,主管好像根本不知道JD裡有這一項,也不清楚這是什麼,不過至少有讓他感覺到我想當iOS工程師的誠意(?)。為了準備這張證照,我也學習到很多只學基礎的iOS開發不會接觸到的東西,後來在工作上偶爾會接觸到。像是我工作上常接觸到通訊技術,所以了解…

--

--

Penny Ng

A passionate self-taught  iOS developer. Write to record my learning and share the knowledge